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沧州临港海华机械厂

天然气管塑料管塞, 天然气管塑料防尘盖, 石油管道塑料管堵, 钢管塑料管帽, 国标美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东塑料管帽销售|塑料管帽参数规格
广东塑料管帽销售|塑料管帽参数规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9广东塑料管帽销售|塑料管帽参数规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4 2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东塑料管帽销售|塑料管帽参数规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2003
材质: 塑料 壁厚: 13
抗压强度: 100 类型: 圆形
品牌: 恒强牌 特殊功能: 耐腐蚀
直径: DN300 型号: SDR17.6
包装: 专用包装袋 产量: 66666

“广东塑料管帽销售|塑料管帽参数规格”详细介绍


塑料管帽注塑机操作项目:塑料管帽注塑机操作项目包括控制键盘操作、电器控制系统操作和液压系统操作三个方面。分别进行注射过程动作、加料动作、注射压力、注射速度、顶出型式的选择,料筒各段温度的监控,注射压力和背压压力的调节等。 
生产过程中工艺的调节是提高制品质量和产量的必要途径。由于注塑周期本身很短,如果工艺条件掌握不好,废品就会源源不绝。在调整工艺时最好一次只改变一个条件,多观察几回,如果压力、温度、时间统统一起调的话,很易造成混乱和误解,出了问题也不知道是何道理。调整工艺的措施、手段是多方面的。例如:解决制品注不满的问题就有十多个可能的解决途径,要选择出解决问题症结的一、二个主要方案,才能真正解决问题。此外,还应注意解决方案中的辨证关系。比如:制品出现了凹陷,有时要提高料温,有时要降低料温;有时要增加料量,有时要减少料量。要承认逆向措施的解决问题的可行性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